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今年被日本《FLASH雜誌》評為40代讀者票選第一名,31歲「史上最強胴體」AV女優JULIA,先前來台出席「JKF女神之夜」活動,多次訪台的她表示最近開始學中文,請家教每月上2次課,但表示中文真的非常困難,多次訪談間她不時穿插中文單字,透露自己正在努力學中文。▲JULIA對婚姻與感情看法,前後媒體訪問內容說法矛盾。(圖/翻攝自JULIA IG)2010年出道的JULIA至今已8年,為了不輸給年輕後輩女優,強調自己「很努力維持身材」為避免胸部下垂,連睡覺都穿著胸罩,因姣好身材受到矚目,在日台都擁有高人氣,不過近來新生代AV女神三上悠亞、高橋聖子、橋本有菜等新人輩出,JULIA說:「我只能更努力,讓大家會說比起其他女優更喜歡JULIA。」她除了勤於保養身材外,也開始接觸外語、精進演技,盼能在多領域發展。▲JULIA認真學習中文,連耳機都聽台灣廣播。(圖/翻攝自JULIA IG)日前她接受《三立新聞網》訪問表示:「結婚我當然是嚮往,只是現在非常喜歡AV女優這份工作,也很想常來台灣這邊,所以目前暫時...但如果遇到一個對的人,可以接受我這份工作的話,當然會希望走上紅毯!」▲JULIA身材佼好,獲雜誌40年代讀者交叉評選第一名。(圖/翻攝自JULIA IG)不過她表示目前單身,最常相處的時間就是跟愛貓,她保守的說:「我自己是不在意的,但對方可能會在乎我的職業。」在入行時有個交往的男友,但分手後就沒有固定交往對象,然而媒體問至於不想結婚嗎?她卻又說:「沒有特別想,說真的一輩子單身也沒關係,我對交往的形式並沒有特別堅持。」強調同居不登記也可以,對感情前後說法矛盾不一,由此可見她很可能真的太久沒男友!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小姐妳哪位?坂本龍一領獎卻是她代領女星疑已懷孕 盯著「肚皮紅結」熱議貝克漢在英豪宅 遭3蒙面歹徒闖入雙胞美女穿太涼 阿公:這樣「母湯」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tigma9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